close

今年2013 CGC 時尚女孩派對,抽到入場票了yaa~
第一次參加真的好期待又興奮喔~~
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的MODEL,還有偶像明星的表演
最重要的是有好多的攤位等著我們去體驗啦 :)

 

這就是那重要的入場票和禮物卡 :)
有了禮物卡可以拿到好多禮物~

CGC2  

10/5那天起了大早,從嘉義坐車到台北,嗚嗚坐了好久的自強號><
為了CGC時尚女孩派對,這根本超級值得的阿~~
一路上滿心期待,希望可以快點到達台北呢~
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到達,也和同行的姐妹會合了
一到ATT 4 FUN找到領號碼牌的隊伍,哇~好多女孩兒也一起來共襄盛舉了耶:)
終於過了兩個小時開始入場了~我要大開眼界啦~~

 

超級可愛的女孩手札~相約來一場公主之約吧!
CGC1  

開始了,我們朝著攤位開始體驗摟~
沒多久就集到四個章,可以參加抽獎了:)
不過每個攤位真的都爆滿要排隊耶><人山人海的~
CGC13 

超級長的隊伍阿~~~~~只好先大概逛過一圈
再決定要體驗哪些喜歡的攤位拉~~不過每個都好想體驗過一次

終於到了最重要的開場了~
好多女孩已經聚集在舞台前了~~

CGC3

終於正式開場啦~~好興奮唷

  

現場也來到了很多的MODEL和偶像明星~
超級開心可以看到他們的~全場為之瘋狂阿~~

CGC5  

十強女孩們真的都好漂亮耶~~支持他們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:)
我最愛的JPM也來到了CGC現場了耶~全場尖叫ㄚㄚㄚ

CGC6  
Popu Lady :)

CGC7  
周曉涵、劉伊心、吳克群 :)
哇哇哇~好開心唷

CGC8  

遠從日本來參加CGC的小光、久美子、小愛 :)
沒想到我可以看到她們本人呢~~
小光真的好可愛~久美子也好漂亮~

整個就是狂拍照了!!!相機不停的按XD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偶像表演,還有MODEL們的走秀摟:)
現場體驗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走秀
讓我整個超感動的!! 舞台上每個MODEL都拿出最自信最笑容,
帶給我們很多不一樣的時尚流行!!
看到他們自信開心的走秀,自己不自覺也很開心我可以有這樣的體驗!!

 

CGC11  

JPM魅力四射的表演,讓全場女孩們都超級瘋狂呢~~

CGC16  

好喜歡田以熙,會一直支持她!!
全身都散發著光輝~努力就會獲得自己想要的!

CGC17  

好多時尚的攤位~

CGC21  CGC22  CGC23  

CGC26  

樂絲朵的造型師幫我做的造型~排那麼久的隊伍很值得阿~~
一直都很想要做不同的造型,終於實現了阿~
不過這個造型我自己好像綁不出來阿阿阿><
造型師謝謝你阿:)做完還有免費的禮物可以拿耶~真的收穫好多
還有其他女孩兒跟我說造型很好看>///<真害羞

 

CGC18  

CGC19  

派對終於還是到了尾聲,所有的MODEL都一起出場謝幕
很感謝她們給我帶來的感動:)

 

CGC12  

這是那天拿到的禮物~好開心有好多的禮物啦:")

CGC20  

2013 CGC 時尚女孩派對,圓滿成功!!
帶著快樂和滿滿的禮物回家摟:)

 

參加CGC後,這真的是一個難忘的回憶!!
也讓我體驗到很多的驚喜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盛大的派對呀!!
因為很多攤位都要上網打卡,可是我沒有網路,所以有些可惜呢

雖然抽獎活動都沒有抽中,但是可以參加CGC是最值得的!!
十強MODEL恭喜入選的MODEL們~完成自己的夢想
希望以後可以常常看到你們的表現,也很期待你們有新作品喔:)支持你們
這次活動讓我對時尚流行越來越有興趣了~CHOC雜誌也讓我吸收到很多的資訊
希望自己也可以時尚流行~做自己喜歡的


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、MODEL、偶像明星,有你們的努力付出
我們才可以有這麼多的收穫!!謝謝你們阿~支持
明年我一定還要參加這麼棒的時尚女孩派對!!!明年見摟:)

CGC2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